您的工作現場的數位分身
ESPRIT機台數位分身提供您的CNC機台編程,最佳化路徑和模擬切削。設定工件與刀具,並進行精確的模擬,產生優化的刀具路徑,以生產更高品質的零件並提高生產效率,ESPRIT可以預先模擬任何可能在CNC機台切削發生的情況。
分立製造的數位串聯
使用ESPRIT的數位串聯將工作流程的每個步驟整合在一起,確保整個製造流程是連貫的。ESPRIT從CAD軟體讀取零件數據,產生加工最佳化的NC代碼和加工報告。它將這些數據傳遞到工廠管理,工具數據管理和製造資源規劃軟體。簡單的說ESPRIT單一檔案能夠整合CAD圖檔,刀具,工法,工單,模擬給各相關單位進行管理。
機器意識
具機器意識的CAM編程,代表了刀具路徑產生基本的變化,從而延長刀具壽命,縮短了加工循環時間並提高機台稼動率。與傳統的CAM軟體不同,ESPRIT具備對機器運動學和動力學的意識可應用於機台設定,編程,優化和模擬。有了機台意識,CAM工程師就可以更好地選擇刀具路徑,從而提高了整體加工性能,縮短加工時間。
人工智能(AI)
通過ESPRIT的KBM智慧型切削技術資料庫數據,自動為零件特徵選擇最佳切削工藝 - 加工循環,切削刀具和加工條件,從而簡化了零件編程。當編程更具可預測性與一致性時,將機台操作人員的問題減到最低,並且機器會生產出更高品質的零件。
雲端數據庫
MachiningCloud雲端刀具資料庫(www.machiningcloud.com),便於取得相關知識,產品數據,資源和機台,掌握切削工具與工件的製程。這些雲端數據庫提供刀具製造商推薦的加工條件,並不斷更新製造商產品數據,以改進編程和模擬。
金屬積層成型製造
ESPRIT Additive模組驅動3D金屬粉床熔融系統和直接金屬積層成型機台。這個強大的模組可對積層製造過程進行全面的控制,並提供優化的工作檔案。用於金屬積層成型機台,ESPRIT支援輸出混合加法和減法的NC程式。對於專用的積層機台,ESPRIT的專利技術提供一個從Part-to-Build™的工作流程,是從CAD圖檔到3D零件列印快速構建的。
產品影片